234.jpg 

新同事玉芳~生日快樂

我們單位只要那月有人生日就會聚餐吃飯,算是犒賞自己一下吧順便同事聚聚餐,雖然整天都在一起工作(但已有一位同事離職了),所以生日聚餐以變成我們聯絡感情的重要聚餐喔。這個月是幫剛加入的新同事慶生。

今天這家餐廳是惠美在網路上爬文找到的也是新開的餐廳,所以大家都沒去過相關的文章也不多,但我們秉持著嘗試的心情去吃吃看,畢竟這家店事一群愛衝浪的年輕朋友開的,位於大坪林捷運站附近但是在巷子裡喔。

今天的天氣非常不好,外頭下著大雨可以說我們可是冒著滂沱大雨去吃飯的,走到那幾乎褲子衣服都全濕,小美還去買了一件衣服ㄋ,可以想像雨有多大了嗎?還好今天的餐廳非常令我們滿意,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喔! 

123.jpg 

位於巷子內是一間二層樓的建築,環境不大但好友聚餐是可以的,佈置也很簡單,因我們約6:00所以到餐廳時只有一兩桌客人。 

345.jpg

色有義大利麵、燉飯、薄皮披薩、輕食點心>>>>>等。種類還蠻多的。 有一低消每人80元和一成服務費。456.jpg 

餐具

567.jpg 

水杯~杯底有英文字喔!

678.jpg 

因有低消所以點了一分炸雞柳條,和一般吃到的差不多。 

789.jpg 

主菜來了~海鮮番茄義大利麵,麵條QQ的料也不錯,但最讓我驚艷的不是這道喔! 

890.jpg 

主菜~香料雞肉燉飯,平常我不愛吃燉飯因以還吃燉噸飯有紅花的味道所以就不喜歡,因是大家一起分享所以就點來吃吃看,本來在吃的時候就抱著嚐嚐看的心情,沒想到吃了一口就讓我對燉飯有了改觀,每粒米都有入味且吃完了還唇齒留香ㄋ~好吃不過也不是我最稱道的喔!

135.jpg  

235.jpg 

256.jpg 

就是這PIZZA讓我非常的酷愛,今天其實肚子已經很飽了,所以前面幾道都是吃幾口常常味道,沒想到PIZZA一吃讓我的肚子都餓了,熱熱的吃還可以看到起司被拉起來的感覺,起司放好多喔,我們點了一份10吋海鮮總會披薩,沒想到還追加了多叫一份燻香腸PIZZA,吃了讓我無法忘懷阿,真的很好吃來這家店一定要點披薩,吃不完外帶回家隔天吃微波後吃也不錯的。

267.jpg 

豬肋排~感覺是半成品所以就不是很愛為道也偏甜沒有小眼睛的哥哥用的好吃。

用餐時間七點後餐廳也是滿的生意不錯ㄋ。所以想要吃建議還是先訂位吧!

店家資訊:Thirty義式小館

新店市民權路42巷6弄2號 02-89145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