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躲在夜市裡的美食~今日壽司店

今天會來這家店不是看了食上玩家喔,這次是看了非凡電視台美食大探索的介紹,這家店連湯媽媽都去過也都說好吃ㄋ,還推薦我們也可以去吃吃看。只是位子不多也部接受訂位所以用餐時間來這都用排隊等,不過部會等太久大家都吃很快,上菜速度也很快,也許是在夜市裡面也不適合三五好友聊天,再加上夜市裡還有好多好吃的食物等大家去吃ㄋ,所以等一會就可以入做了也有外帶代喔!

345.jpg 

菜單只有一張紙分壽司類、生魚片、生魚片握壽司、沙拉、手捲、味增湯和關東煮,每一樣都很好吃價格也公道。

234.jpg 

廚師都是在店門口現點現做當然因客人太多有些壽司也會先做好蛋是客人點才切的喔,也算新鮮拉!我站在那排隊除師的手都沒有停過。

456.jpg 

關東煮有高麗菜捲、油豆腐、甜不辣、蘿蔔、肉丸、菜丸、豬血糕>>>>等,每一項食材都很入味,只可惜關東煮的湯是不能喝的。來這幾乎每人都點一盤關東煮。

567.jpg 

這晚我們點了一份關東煮有高麗菜捲他吃起來青菜還脆脆的、甜不辣和油豆腐也都吸滿的湯汁,沾醬更是鹽度剛剛好搭配起來真的完美阿。

678.jpg 

還有綜合花壽司一份我比較喜歡吃海苔壽司配上薑片搭配的真好,其他的蛋皮壽司、花壽司也是不錯啦,只是大眼睛自己不喜歡但我也有各吃一個嚐嚐看。

789.jpg 

綜合生魚片握壽司甜蝦吃起來很新鮮握壽司吃起來再搭配裡面有放一些哇沙米真的贊!哇沙米又不會太嗆,海鮮吃起來都很新鮮

890.jpg 

味增湯來這一定一定有點這碗湯真的很夠味,喝起來不會感覺很死鹹我和小眼睛都好愛喝裡面有鮭魚肉和豆腐。

我們總共花了四百元有找但也吃的好飽好飽,走在夜市裡面其他小吃都吃不下了,原本走來的路上看到好多都想吃但吃完了這餐,我就再也吃不下任何食物。有機會來通話夜市可以來嚐嚐,在夜市裡面不會很難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