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8.jpg 

台北藝術大學內~,在上海引領風騷13年的寶萊納德啤酒餐廳

 好久都沒和二專同學聚餐,自從畢業後大家先是忙於工作之後陸續的結婚生小孩,我們的出遊或聚餐就越來越少,因大家都有事情要忙,也分別在不同地區上班居住,今天好不容易大家瞧出空檔時間可以聚聚。

而我們的成員當然少不了小孩畢竟有些已經當的媽媽,所以選擇的地方當然不能太安靜又可以讓小朋友可以玩耍的地方,而寶萊納餐廳就非常適合假日全家大小一起出來踏青和吃飯,這家餐廳是位於關渡台北藝術大學學校內的餐廳,但他感覺起來不太像學校很少看到學生,校學也很大可以散步慢慢走校園內也還有其他家餐廳可以選擇,假日在草坪上看到好多小朋友都在玩耍,(記的要忙蚊喔!) 。

由於現在是2010世界足球時間所以這裡也有大螢幕可以觀賞足球比賽。

234.jpg 

餐廳還沒寬敞的下午時間雖然不用先定位,但陸續還是有客人來用餐生意算不錯。有室內和戶外用餐區。345.jpg 

我們四大三小點了一分寶萊納盛宴拼盤(有香煎牛肉、豬肉、雞肉配蘑菇奶油汁,洋芋餅和時蔬),巴伐利亞綜合燒烤拼盤(有香腸、豬腳及洋芋泥)、及一份海鮮披薩和炸薯條,吃過之後我們大家醫治認為薯條最好吃,薯條是我近餐廳時看到戶外的客人點感覺就很好吃,但在菜單上都沒看見是問服務生的。

890.jpg 

吃飽後為了哄小朋友當然又點甜點,我們大人點了咖啡小朋友則點了冰淇淋,偷吃了一口位到很濃很好吃喔!冰淇淋是俄國的。

456.jpg 

看小朋友吃的都互不相讓吃玩當然要和冰淇淋留念一下

123.jpg

567.jpg

今天藤權和奕茹都帶了他們家的小寶貝,上圖是藤權的今年要去上幼稚園他的才能是舞龍舞獅和打鼓喔!節奏感超好的,下圖是奕茹家才幾個月大的小公主很可愛吧。 

789.jpg 

學校內有一些藝術品這大概是在車上裝飾的藝術品吧!

店家資訊:

住址: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一號(台北藝術大學)TEL:02-2891-7677 

             搭捷運於關渡下車可搭計程車上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