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芭比的浪漫屋  玫瑰花傢俱    ~維多利亞花園~

890.jpg 

會知道這家店是在某一年同是給的喜餅,那時對他的外殼造型有非常深的印象,從來沒收過這樣的喜餅,喜餅盒到現在都還收藏著ㄋ,原引為維多利亞只有喜餅,沒想到有一天室友介紹我這家店,她已和她老公去過後回來才告訴我,所以隔天就和同事上網爬文找相關資料。

我想會來這裡的人一定都被她美輪美煥的玫瑰傢俱和佈置給吸引住而我們也不例外。就這樣我們三個人就很快的決定時間當然不忘了通知以前的舊事~伊庭~,一起加入我們的貴婦行列,原本以為會很難訂位但發現我們想太多了,應該是只有假日才需訂位,那天晚餐也只有三四桌的客人,不過一直聽到電話響再預約訂位,這裡的營業時間是10:30~21:00,但我們到達時外面門口確掛著準備中的牌牌。

234.jpg 

菜單的設計也是非常的浪漫,有維多利亞雙人套餐、花園小漢堡餐、三明治套餐、公主雙人套餐、單點的蛋糕或和下午茶搭配及莎夏莊園皇室肋排餐、滑嫩烤春雞套餐‧名字取的都非常的英國。

這天我們點了一份維多利亞雙人套餐及莎夏莊園皇室肋排餐、滑嫩烤春雞套餐各一份,這裡每一個人的低消是$380

456.jpg 

點套餐都會送一碗湯~今天是羅宋湯

567.jpg 

維多利亞雙人套餐~第一層微甜點、第二層為鹹的麵包、第三層算主食有莎拉、肋排烤雞腿。甜點感覺顆粒很粗糙,只能說吃完的沒有我有很驚訝的感覺。

145.jpg 

點認何套餐都可以點飲料不需額外貼錢,無咖啡因的夏日萊姆冰茶及 波爾多葡萄果茶。

678.jpg 

滑嫩烤春雞套餐~雞肉很嫩也很入味,硬麵包真的好吃而這知雞醉後當然是被我們馬五分屍一點都不留。

789.jpg 

莎夏莊園皇室肋排餐~感覺味道偏甜~肋排下墊的是馬林薯加上用水果造型放置的水果。

334.jpg 

飯後甜點~巧克力蛋糕口感綿密,餅乾曾在喜餅中吃過還不錯。

246.jpg 

256.jpg

最吸引的的就是這裡的傢俱和佈置,來這裡的人幾乎都是拿起相機猛拍,這裡若想坐沙發建議人數為2-3人,太多人就要用併桌的。

147.jpg 

想要享受這張貴妃椅可是要先預定的,是店中最貴的傢俱,貴妃椅再十七世紀就存在,但是藉著新古典主義的發展,而再度盛行於維多利亞時期,以是奢華的象徵。  

266.jpg 

這裡的燈飾也都是水晶燈。喜餅用鋼琴的造型。

268.jpg 

這裡也有美式維多利亞喜餅看的這些裝飾我想新人一定都非常的開心,會愛不釋手吧。喜餅好不好吃就看個人囉。 

269.jpg 

312.jpg 

322.jpg

 

到處都擺設可愛且華麗的裝飾品,只能說很殺底片。 

 

323.jpg 

連廁所也都感覺非常古典 

4567.jpg 

吃飽喝足我們四人就開始搞怪看看誰在扮醜阿,今天我們又開始在預訂餐廳了,我想我真的要認真去運動努力甩肉,不然就無福享受美食囉,大家一起勉勵吧。

店家資訊:

住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微風廣場正門旁,又邊第四間二樓)

店話:02-27710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