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宜蘭~那一年幸福時光民宿~卡握汀民宿

這次來宜蘭玩主要是我幫我慶生,而我們倆玩樂的動力當然是尋找美食, 這次對我們吃的美食給90分,雖然第一天下午下雨,但我們仍然不放棄去買我們想吃的食物,所謂風雨無阻就是要吃美食。 這趟旅遊我們只有正常小籠包沒吃到,因為去買時已經賣完了生意真好阿!2.jpg 

我們這次住的是~晨曦~感覺屬於現代風 。

3.jpg 

這家民宿位在主人種的果園週圍所蓋的民宿,一進屋子有一間很大空間的客廳,屋外還有一塊空地可以坐在那欣賞風景,二樓也有一個空間可以坐在那休息聊天。 

4.jpg  

5.jpg 

 房間內拍一拍

6.jpg 

一樓大廳拍照 

7.jpg 

我從民宿的外面到裡面到頂樓都有留下我的足跡。 

9.jpg 

27.jpg 

民宿外種了很多果有蓮霧、柿子、柳丁也有種花朵像蘭花、茶花等。

10.jpg 

民宿送的下午茶有金桔老闆家自己醃的喔和手工做的九層炊(甜的),配上金桔茶或咖啡坐在戶外感覺很悠閒。 

11.jpg 

12.jpg 

早餐~8:20開始我們搶頭香第一組吃早餐的房客,地瓜粥配上這些早上線主的青菜和手工醃製的醬菜真是絕配。 

14.jpg 

來宜蘭除了住卡握汀民宿當然也要來吃宜蘭市好吃的美食,以前都只熟悉羅東從來不清楚宜蘭市也有這麼多好吃的食物。這些美食大部分是朋友介紹再上網找看看大家的口碑,避免踩到地雷,還好很幸運這次吃的食物都很好吃,

13.jpg 

中午先吃南館排骨麵,不到十一點就好多人, 我們點了招牌餛飩排骨麵吃了第一口餛飩就覺得讚湯頭也很夠味,滷肉飯和小菜,來這一定要吃餛飩排骨湯。

15.jpg 

吃玩了正餐當然要甜點來一杯冷粉圓冰吧,這家也是開很久的老店在市場內的路口。

16.jpg 

再來去吃“黑店”綿綿冰我們點了綜合花豆&鳳梨冰及花生&牛奶冰,花生和牛奶很濃郁、花豆也很讚,鳳梨冰SOSO。有多人外帶喔! 三球三十五元可以搭配不同的口味。

17.jpg 18.jpg 

宜蘭聽說有兩家有名的雞排店一家為太平洋雞排店另一家為貴族派雞排,這次我把兩家雞排都買來嚐嚐,吃了覺得口味偏甜,這次也點了太平洋的招牌如炸餛飩、春捲、龍鳳腿及魷魚,吃完了沒有太大的感覺也算SOSO。

20.jpg

這一家也是朋友介紹一定要去喝的飲料,也開了三十年第一名是金桔檸檬愛玉、第二名百香果多多。我只喝了後者味道很濃郁。

25.jpg 

26.jpg 

 檸檬愛玉冰的旁邊也是很多人的小吃,就是瓜仔雞湯,口味很特別是我第一次喝到,雞肉很爛味道讚阿。  

23.jpg 

22.jpg 

在回程的時候剛好經過頭城我們就去吃有名的阿宗芋冰,這裡真的像是觀光區有多人還有遊覽車ㄋ ,來這一定要點芋頭冰吃得到顆粒喔,三球三十五元可以搭配不同的口味,上班後我們還宅配訂購ㄋ。

24.jpg 

員山好多人種蓮霧喔沿路都看到蓮霧樹,老闆說這是有機套袋一斤一百。看起來還算大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