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君品酒店~LE THE 茶~下午茶

因在電視上看到這家酒店於99/05/23開幕,就被他的裝潢給晶豔到,再加上他打著有五鐵共構的優點,急就在我常搭車回台中京站車站的旁邊,讓我印象非常的深刻,就因如此在和同事聊天中說到了君品酒店,當然也說了他的富麗堂皇的佈置和高貴的房價一晚要一萬多元喔(最便宜的),所以就馬上上網查詢相關資料,但也因為才開不久所以內容沒有很多,而下午茶可以算是君品酒店裡的消費讓我們覺得OK,所以就找了一個下午和同事殺過去吃吃看,而他的位子是在京站百貨旁邊的君品酒店,可以看到一個很大紅色的招牌,由旋轉門進去但很重喔或從旁邊們進去也行的。LE THE 茶位於六樓進去酒店就可以直接搭電梯上樓了。

24.jpg

六樓往前走會先看到酒店的接待大廳,往右手邊進去就是LE THE 茶的用餐區。

7.jpg

8.jpg

進來會先看到牆壁上有一幅像是在加冠的一幅畫,應該是等候區吧

3.jpg 

這裡會有服務生帶位 

4.jpg 

這層餐廳有中午和晚餐的用餐區,旁邊長廊也使用下午茶的區域。 

5.jpg 

餐廳往外看住房接待大廳

6.jpg 

THE 茶內的佈置感覺非常的歐洲風,裡面的佈置也擺設了許多骨董 ,有很多水晶燈及絲絨的沙發

 9.jpg

右下應該才算是下午茶的用餐區但是藤椅所以比較硬,聽說也比較冷因為旁邊有擺自助式的甜點,為了保持甜點的新鮮所以溫度會比較低。所以大家都喜歡到長廊有沙發坐去享用下午茶。

2.jpg 

下午茶的MENA,一份620加10%可以選一壺飲料或咖啡,一樣甜點及三樣鹹的食物,還有一些自助式的小甜點可以取用。 

10.jpg 

我們三個人分別點了那姆嶺~具有麝香葡萄風味的清爽芳香,是最珍貴的紅茶之一,我是喝不出來了就覺得還好。

波麗路~一種清新的混合茶,散發地中海水果的香味‧口感溫順。味道真的還不錯。

法式藍伯爵~法國頂級紅茶混合佛手柑與藍色矢車菊烘培,口感溫順,高雅且精緻。

每一壺茶都可以再回沖。

11.jpg

共有六種鹹的食物我們全點了分別有小黃瓜三明治,酥炸雞柳條、火腿起司三明治

12.jpg 

小黃瓜三明治是一層麵包一層小黃瓜很清淡,起司火腿三明治麵包很有咬勁我喜歡,酥炸雞柳條和想像的不一樣裡面包雞肉。

13.jpg 

格林鹹派、特製肉派、煙燻鮭魚佐英式鬆餅

14.jpg 

煙燻鮭魚佐英式鬆餅是我們最喜歡的因為鹹中帶點微甜

15.jpg 

自助式的小點心有馬卡龍、巧克力、手工餅乾、軟糖>>>>等

16.jpg 

我們選了巧克力塔、伯爵馬卡龍、香蕉巧克力馬卡龍、百香果巧克力、檸檬巧克力、芒果杯及手工餅乾等,吃了覺得巧克力塔很好吃巧克力很濃又不會太甜,馬卡龍也不錯不過有點甜和青木定治及JR比還是有點差,也許是選擇口味的原因,吃一兩個含OK,再來印象深刻的事百香果巧克力是長型外表看起來硬的帶夾起來很容易破裂,一口吃進去會很酸甜酸甜的感覺,在吃了這麼多甜點食會覺得很棒。手工餅乾也不錯。

17.jpg 

甜點之一:洋梨焦糖千層慕斯千層派,我點的因太晚才送來所以肚子已經裝部下了,但我還是吃了他中間是焦糖慕斯部會太甜,上下餅乾也酥酥的很好吃。如果早點送來我們一定會印象深刻。

18.jpg 

甜點之一:香蕉巧克力管~沒什麼印象只吃香蕉

19.jpg 

甜點之一:哈密瓜馬斯卡邦塔,旁邊的沾醬冰涼冰涼的也只吃了水果,還是因為肚子裝部下。20.jpg 

因剛開幕又是非假日的下午所以人不多,在這裡也可以隨處走走到處照相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喔!

21.jpg 

通往廁所的走廊布置

22.jpg 

餐廳旁邊有一面擺了很紅酒的架子期中我們發現了台泥辜董的紅酒喔!

23.jpg 

吃玩了下午茶就到五樓會議廳參觀,其實是吳尊在那有活動同事想去看看,看能不能看到吳尊,服務生很親切的跑來告訴我們他才剛離開十五分鐘,也告訴我們可以進去參觀喔。宴會廳裡擺了好大盞的水晶燈,外面也擺了骨董。

26.jpg 

25.jpg 

一進君品酒店大廳就會看到這匹駿馬擺在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