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jpg 

糖果一直是小孩最期待的獎賞,買糖果也是鼓勵小孩哄小孩的方法之一,而這一家店糖果店視一對有著對美術設計背景的台灣姐妹,偶然在西班牙發現拉糖畫糖工藝,熱愛之餘,矢志拜師學藝,再經過一連串的苦練,及堅強的意識終於取得papabubble的台灣專利 。圓了打造糖果屋的夢想。

這家店的糖果是以文字、圖案、枕頭型、水果造型分類的各色硬糖果,而文字糖中有中國人喜好的”旺”字 或是為結婚新人準備的“囍”字,另也有每月生日的特定糖果,聽說月初做好沒幾天就賣完了,也會依節慶特定制設計糖果如情人節、母親節‧‧等,也有設計英文字的糖果,在口味上有水果味的水果糖,原汁原味的椰奶糖,以及氣位在嘴裡慢慢釋出的可樂糖,重點也有量身訂做的棒棒糖或代客打造糖果,和市面上所瞭解到的糖果不一樣。

789.jpg 

價錢當然比一般糖果貴囉,是以重量計算有一包包的糖果也有罐裝的糖果價錢都不一樣。 

135.jpg  

456.jpg  

234.jpg 

567.jpg

123.jpg 

店家資訊:

住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51巷12號

電話:02-87730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