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歐洲城堡式的蛋糕店~~~

這是一家位於台中大雅鄉專門賣烘培的幸福城堡,櫥窗裡擺買琳瑯滿目的蛋糕和餅乾,知道這家店是無意間在電視上看到介紹,第一眼就被他歐洲式的城堡外觀給吸引住,心裡就馬上上網搜尋照家店的名稱,也很快的安排時間,而這次剛好提前回台中慶祝母親節,就請小眼睛載我一同回去,也剛好這次吃飯的地點在台中,我們就先來吃個下午茶再去和大家會合,也因二姐需上班無法回家慶祝母親節,我就順便他把哪二個可愛的小孩一起帶回台中。

234.jpg 

來到這還真的很多人我們到時約下午四點,停車位都是滿的這裡外面有一個小花園,可以讓小朋友在這裡玩爽或照相留念。

345.jpg 

店內也是很多人有手工餅乾區和蛋糕區像比較有名的就是雙層起司有巧克力和草莓口味及原味。

456.jpg 

裡面的擺設都放很多小巧可愛的飾品

567.jpg 

城堡內享用有最低消每人一百元我們點了一個套餐$150有A、B、C套餐我們選C套餐,有一杯飲料及雙層起司蛋糕一片、常溫派一片(柚子口位)及燒果子三片,另外點了香草布丁二個及冰拿鐵和焦糖鮮奶茶,吃了甜點類還不錯但飲料就謝謝拉〞真的沒味道連小孩都不愛ㄋ。

678.jpg 

吃飽了總是要留個影,這裡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城堡造型外觀 

789.jpg 

搞怪二兄妹~這個年紀小孩還真不愛照相,非要把自己辦醜才願意照相,真是搞不懂阿!

承恩愛吃提拉米蘇但賣玩拉只好留影作紀念。

890.jpg 

MENA~種類還好啦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230號

電話:04-25692798

是小林煎餅的關係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