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OO<青木定治Sadaharu AOKl ~目前是法國最受矚目的蛋糕師傅之一>OO<

第一次知道這家甜點是在網友的部落格看到的,那時就已經和同事約好要去嚐一嚐,但因有點忙錄所以就沒有去敲定時間而在這幾週我和惠美都剛好有看到電視再介紹這家甜點,頓時讓我們倆決定馬上瞧時間去吃吃看,就這樣我們要去吃青木定治的巧克力和甜點拉!每天都好期待喔! 

這家甜點店『Patisserie Sadaharu AOKl Paris』全世界共有八間分店,台灣於2009年在台北Bellavita開設第一家分店。不管認何理由我要去吃好吃的巧克力和甜點。

這天我們點了蛋糕、時裝彩裝巧克力、馬卡龍和法式土司共三盤,花了$1199

雖然大家聽到都會說好貴,但我們覺得若有機會去吃一次好好犒賞自己,會有幸福快樂的感覺。

6890.jpg 

滿滿的一桌甜點。

234.jpg 

 

因店蛋糕種類很多所以我們點了精選蛋糕。每天精選蛋糕的口味都不同由廚師搭配。因蛋糕很軟所以分割後的橫切面有點不好看,可是吃了以後我是覺得沒有很驚訝的感覺一份$380。反而是我比較喜歡蛋糕上放的堅果好好吃。

2345.jpg 

3456.jpg 

有點類似檸檬塔的蛋糕

4567.jpg 

黑醋栗蛋糕(Cassiser)

5678.jpg 

綠竹蛋糕(Bamboo)

6789.jpg 

類似巧克力蛋糕

7890.jpg 

 瓦倫西亞蛋糕(Valencia)

345.jpg 

890.jpg 

法式土司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甜點,使用布里歐麵包沾蛋汁後去兼有一點酥酥的,可以說是外酥內軟,麵包上面再放一球香草冰淇淋,真的是一絕阿,聽說布里歐麵包每天下午一點左右出爐,原本一天約製做一兩條,因電視介紹後有許多人詢問就有增加,想要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喔,一條300元切割五片。~這一味>>I  LIKE 

678.jpg 

(右邊)鹽味奶油焦糖口味馬卡龍將鹽味奶油焦糖發揮至極的甜點,吃起來外頭酥酥裡面有包餡口味就是選擇馬卡龍的味道一顆$80另一顆是玄米茶口味較清淡。

12234.jpg 

 時尚彩裝巧克力(Bon Bon Chocolat)鮮豔的色彩,新穎的外型,挑逗味蕾想要嚐鮮的慾望。我們今天選了抹茶巧克力及覆盆子巧克力,時尚彩裝巧克力的特色是外層的顏色代表各種口位象徵裡頭巧克力包的口位,一共有十五種口味還有芥末口味有興趣的人可以嚐嚐。 

一小條$90第一次再現場看到巧克力的大小讓我整個人傻眼,原本在電視上看到覺得很大沒想實際上只有小拇指這麼大,我終於相信電視有放大的效果。不過偶而對自己好一點也是不不錯的。

789.jpg 

135.jpg 

mena有介紹一些些如簡餐、飲料、蛋糕等,但實際上巧克力或馬卡龍及蛋糕都要去櫃上點,看自己喜歡的口味。

246.jpg 

馬卡龍和巧克力也有禮盒喔送人讓人看起來會很讚!

467.jpg 

櫃上的東西實在太多了顏色也很五彩繽紛因久久才犒賞一次所以我很大方點了甜品,一點都不考慮價錢ㄋ。還有好多東西看了都想吃只是肚肚裝不下,第一次把甜點當晚餐。吃了這麼都多甜點當下好想說來一碗滷肉飯吧。

5790.jpg 

青木定治是一個開放空間顏色以白色為主讓人覺得很乾淨簡單,我們約七點到人和其他店家比算是多的。

790.jpg 

吃飽了甜點後感覺很滿足就逛了一下bellavita B2人真的不多也許店家還不多吧,不過看了我覺得在這照婚紗照應該會很美吧!還有幫客人包禮物的貴喔。看了一下價錢~~還是一個字~~~~~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