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精彩熱鬧的台北花燈

從第一次看了鼠年花燈之後我就想這一次我一定要把十二生肖的花燈都看過一次,所以今年是第三年喔!最讓我印象深的的是主燈表演,今年多了水舞和燈光變化及花香的表演,看了我都目瞪口呆不敢分心。

台北花燈可分為台北市政府和國父紀念館的花燈展,台北市政府的展出比較活潑也有表演,今年市政府的牆上就投射了六百多民眾的臉,也利用花燈設計了一些主題如聲聲不息走過去拍手聲音越大燈亮的就越多等等的主題,還有象徵五大洲特色的動物,都很活潑可愛。 

789.jpg 

仁愛路上用燈光排成的『歡迎光臨 2010台北燈會』

543.jpg 

一踏進國父紀念館就可以感受到人非常的多,也看到很多小販在賣會發光的小玩具

DSC04861.JPG 

許願樹大家把願望都綁在許願樹上希望夢想成真

DSC04866.JPG 

人愛路上的一片燈海非常壯觀美麗~一年只有元宵節才有的裝飾

234.jpg 

市政府前的五大洲(歐洲、非洲、美洲、大洋洲、亞洲)擺放代表五大洲的人或物或動物,非常可愛和去年的的造景不同喔去年市以建築物來代表。

345.jpg 

大洋洲無尾熊、袋鼠、綿羊

456.jpg 

亞洲

567.jpg 

美洲

678.jpg  

市政府每半小時會在牆壁上頭設圖案

135.jpg 

國父紀念館還有展出世界各國的國花花燈,我選了剛發生大地震的智利(左上)及我去過的義大利~比薩斜塔(右上)和英國~大笨鐘(左下),中間是泰國雙子星大廈我沒去過因第一次我認錯了,及我們的國家台灣~101大樓及摩天輪(右下)。

236.jpg 

澳門我來了兩次花燈都有在介紹澳門旅遊,其實我去過澳門這裡還真的不錯玩東西也好吃,只要三天就能去澳門玩了。

246.jpg 

876.jpg

654.jpg

 

國父紀念館入口兩旁的大型虎年花燈

098.jpg 

今年的主燈每半小時都會表演一次真的很讚

987.jpg 

有中國風味的花燈~紙雕

 

765.jpg 

 為了配合今年台北花博展~花精靈

台北花燈展每年從元宵節開始幾乎都會展出一星期,除了有各大企業贊助的大型花燈,也有學生或老師的花燈展都非常的美麗,值得來這裡走一回,若不想人擠人可以挑非假日人會比較少,假日和前一天都會很多人。明年是兔年小眼睛也是兔寶寶我一定會來看溫馴的小白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