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感覺好甜蜜的下午茶喔!

這家酒店每次坐905公車都會經過我的眼睛都會忍不住想注多看他一眼,心裡想這家店到底是什麼店但可以定的是消費一定都屬於高價

位,所以就把店名給記住上網查一查,原來他的位置以前是小西華飯店,經過整修後改名為怡亨(eclat)酒店,有餐飲和住房的服務,而

這次會來這家酒店品嘗下午茶是辦公室同事先在網路上找到,在加上有同事寄酒店的下午茶部落格給我,讓我看了就想一定要找時間進

去瞧一瞧,而這家店訂位非常的難訂,我從去年11月就打電話要定假日的位置,全都客滿可以說是到2009/12的假日時段下午茶全客滿

啦,且這裡的規定是當月只能定下個月不能先預定下個月以外的時間,所以為了吃這家下午茶我在2010/01/01 10am打電話訂位,終

於訂到拉 ,從那開始我就每天在期待這天的來臨!

234.jpg 345.jpg 

一踏進入這家酒店就可以感覺到他的裝潢非常的富麗堂皇,且擺設了很多藝術品,因下午茶是2:30才開始但我兩點多就進去,所以趁

人還不多時趕快照相。在這裡看到的擺設都覺得很誇張很有個性,不像一般的店家都擺放漂亮的圖畫。

456.jpg 

下午茶的用餐是位於一樓,一座到位置抬頭所看到的就是一展非常大的水晶燈,當然其他地方也有各式各樣的燈具,如接待大廳、地下

一樓用餐區及從一樓垂掉到地下一樓圓形水晶燈,感覺真的好漂亮。

567.jpg 

下午茶還沒來之前先照一下餐具,刀叉是德國WF的,盤子也都是鑲有玫瑰花的圖案,讓人覺的置身在國外喝這貴婦的下午茶。

987.jpg 

下午茶套餐~英式下午茶有(二種鹹的口味五種甜點)及一個SCONE和一分草莓煎餅加上飲料一杯,費用390加10%服務費,但二月長到

420元囉!   

678.jpg 

下午茶是用三層盤子裝一次可以裝二人份,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組合的下午茶喔,雖然去過英國但也沒機會吃的正統的英式下午茶。

789.jpg 

午茶有一份精選風味司康(SCONE),SCONE可以直接吃裡面有藍莓果也可以沾草莓醬或鮮奶油,我推薦他的鮮奶油不油吃的了也不膩

好吃。

燻鮭魚小點、特選鹹肉小點、草莓焦糖布雷(我覺得太甜了)、綜合水果塔、主廚精選甜點(原味起司蛋糕、三層口味起司蛋糕),法式草莓

煎餅現場煎,熱熱的好好吃喔,不知是不是冬天草沒季節,所有甜點都有草莓。

我們點了兩杯飲料MENA上前三種是店內招牌所以點了一壺茉莉橙汁(熱)和冬天才有的草莓物語(但回沖第二次味道就變淡了)服務生會是

先說明,所以若要座很久不見意點這壺飲料,但還不錯喝。

890.jpg 

我在酒店內的留影,大家都在照且可以任意走動也不會不好意思,因為大家都一樣啦。

098.jpg 

酒店內的廁所是使用歐舒丹的洗手乳和護手乳,廁所給人的感覺就是高級阿!

酒店外觀看起來很簡單但裡面就非常不簡單囉,會讓人眼睛為知一亮的。

和BELLAVITA百貨~JR下午茶比較一個是單點一各式套餐,都不錯有機會都可以去試試,讓自己偶而放鬆一下,感覺貴婦的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