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好好吃的台式料理喔!

十二月中旬華山藝文區新開了一家新型態的台菜Buffet,名為「青葉新樂園」。是延伸自青葉餐廳,由青葉第二代發想的創意餐飲形式。青葉餐廳以台菜為主,以前都是以點菜圓桌,知道這家餐廳是有一次在報紙上看到這家餐廳的介紹和聽小眼睛的介紹,讓我們兩個熱愛品嘗美食的心裡又開始癢癢準備要去吃吃看,在台灣青葉和欣葉餐廳都是有名的台式料理,我以前都只吃過欣葉不管是日式料理還是吃到飽甚至10 185層樓的欣葉我都吃過,也都覺得不錯,這次看到青葉也開了自助式台式料理,就想應該不錯所以就選擇了一天時間去吃吃看囉。這家餐廳很特別是位於華山創意園區內是用以前的台北酒廠所改建,室內的屋頂都是用木頭搭建而成,佈置也很簡單而且很有古早味的味道,熟食區的擺設都有古早廚房的感覺磚塊堆砌而成。接下來就開始品嘗食物吧!

345.jpg 

這裡的種類約有四十多種,生魚片區裡的蝦子很新鮮那天隔壁剛好坐日本人,看到連小孩都一直吃生蝦ㄋ,而前菜種類約七八種,如生蠔、蝦子(冷的),醃蛤蠣、涼拌牛肉、蔬菜加松阪豬、涼拌山藥(有點酸酸)下天吃很爽口、油蔥雞肉、黑豆、茄子,口味變化很多補菜速度也很快。

熟食區也很多如南瓜米粉、櫻花蝦炒飯、炒蛤蠣、三杯甜雞、糖醋排骨、炒花枝、炒青菜、麻油雞佛,滷肉..........還有很多,且用中華鑄鐵鍋保溫,因我肚子裝不下所以沒有全部吃過一輪。

456.jpg 

567.jpg 

現煮區是我最愛了我幾乎都吃這裡,如肉園、燙青菜、但仔麵/米粉、春捲、佛跳牆、清蒸海鮮,蚵仔煎,其中肉園我最愛了裡面包筍和肉這種味道已經好久都沒吃過了,而佛跳牆的食材也很豐富有豬腳筋、雞肉、芋頭(好鬆好鬆)、栗子、香菇、烏參湯頭也很棒,在這裡蔬菜都是有機蔬菜,豬肉是從雲林來的快樂豬,不會有一種味道。真的好滿足。

678.jpg 

最後當然是甜點和水果囉,因本人我不愛吃甜點所以就只吃一兩口小眼睛選的,基本上還不錯啦,而現在剛好是草莓季所以草莓很甜,一補貨就很快被夾光,這次我很特別的是沒拿飲料,他的飲料主要是罐裝的向台灣啤酒、黑松沙士汽水及咖啡等。

DSC04581.JPG

我想這家餐廳唯一的缺點應該是價位一直漲,從晚餐假日580元到一月620元及公佈二月的價錢都漲了。不過吃了還是覺得台式了裡好吃,很有滿足感。

店名:青葉新樂園

住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創意園區~ 中七館)

電話:(02)33222009

營業時間:午餐 12:00~14:00      晚餐17:30~21:21:30  (用餐沒有時間限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