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98年度的新社花海在十一月十四日開幕了,已經連續辦了好幾年的新社花海,每到假日就吸引好多來前來欣賞花海,

而我也來花海有好幾年了,記得有一年和家人開車來結果大塞車做在車上動彈不得,從那次知後我們就改騎機車,比較

不會塞車(因可以鑽來鑽去),還好新社社花海離我家還算近,其機車約20~30分鐘就會到了,這次是我第一次在開幕的

隔天就來欣賞了,花也幾乎全都綻開不過這次終於不會看到在花海中有一塊小空地(因大家都想跑道裡面去照相),去年是

在花海活動快結束時載同事來看,看到的事很多花都枯了,照相就需要挑一下或照局部,這次就可以很隨性照了,怎麼照

花都漂亮,今天去讓我很訝異的是不太有塞車且人也沒有很多,也許大家都想才剛開幕花應該沒有開的很茂盛吧,不過我想

花應該已經開的算茂盛了,有機會可以快來看,若天氣晴朗我想拍出來一定很漂亮的。

今年的花海和以前有一些些不同,有些地方有設計有造型,還有賣吃的喝的攤位變多了,道這裡不用怕沒東西吃,連澎湖名產

都可以買到ㄋ,不過這次還有一個特別的~是小眼睛第一次來到新社花海喔也使我們倆第一次一起來新社花海。幸福喔!

 

137.jpg 

花海的花主要有白波斯菊、黃波斯菊、太陽花、鼠尾草、一串心>>>>>等還有一些不同的花。

234.jpg 

雖然照了好幾年但到了這還是想在照相留念

345.jpg 

小眼睛和我及哥哥的小孩

456.jpg 

一串心

678.jpg 

 

DSC04083.jpg 

照片後面有新社花海四個字~要遠看喔

908.jpg 

980.jpg 

1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