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89.JPG 

今天是sogo週年慶第二波換大頭狗毛毯的第一天,原本是和同事約好下班後在去換,但早上上班就想那下午請假去更換好了,

順便去吃下午茶,原本是想訂怡亨酒店下午茶但都客滿了,只好繼續上網尋找,突然想到電視上有介紹一家在東區巷子裡的下

午茶,都已經決定要去那了,突然接到同事電話說復興館sogo有新開一家叫法樂琪餐廳也有下午茶,就決定換那剛好可以去換

贈品,當我們到復興館sogo時真的嚇了一跳從大門口就開始管制排隊,連從捷運站的入口也在排隊,原本以為只有門口在管制,

沒想到進入百貨公司內都在管制,從一樓管制到十一樓換贈品的地方,我們大約排了一個半小時才換到贈品,但人潮還是一樣

多,連我們座在法樂琪吃下午茶往外看還一值在排隊,最後聽說贈品五萬份在三點半就全部換完了,知後的都是拿兌換卷,幾使

拿兌換卷在我離開餐廳時約四點人還是一樣多,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1234.jpg 

就為了這條大頭狗毛毯花了一個半小時,後面的是排隊的人我在十樓餐廳內。

 

234.jpg

法樂琪餐廳下午茶自助式,有沙拉、甜點、水果、熱食

 

DSC08770.JPG 

沙拉種類有很多也有調味好的,或是自己搭配醬汁,醬汁種類野很多我喜歡吃白醬。

DSC08772.JPG 

 

DSC08781.JPG 

這道咖哩飯加義式茄汁秋刀魚是我覺得最好吃的,第一次看到咖裡覺得顏色淡淡感覺覺不是很好吃,但吃了之後讓我深深的愛上他,

有點辣咖哩味也很夠,裡面雖然沒有肉但加了菇類也是一覺阿,在配上義式茄汁秋刀魚,真的好好吃,花三百多也覺得值得阿。

345.jpg 

DSC08784.JPG 

水果種類有四種為鳳梨、木瓜、香瓜、西瓜都好甜,只有鳳梨比較酸,甜點有提拉米蘇不會太甜,

是今天我覺得最好吃的甜點。

 

456.jpg 

甜點約有六七種因我太愛吃甜點有些也太甜只能說soso。

567.jpg 

最後在回家準備去座公車的路上看到了聖誕樹,日子過的好快聖誕節又快到了,ㄧ年也快結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