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jpg 

今天是我認識小眼睛第一次陪他過生日,“祝你生日快樂”,我選擇在FRIDAY餐廳替他過生日,這次很巧的是我們的位置

和我們倆第一次見後獨自出去吃飯,座的位置是一樣的,位於玻璃屋內靠窗可以看到柵湖捷運班車,但唯一缺點是那裡

好冷喔,真的需要喝熱湯穿外套,不然是無法好好聊天的。還有是店內沒廁所要走好長一段路去百貨公司的廁所。

2345.jpg 

這是餐廳的菜單主要都是美式的食物像炸雞、薯條、漢堡、義大利麵、牛排、沙拉等,份量還蠻大的,若要吃到

很多樣式一定要找多一點好朋友才能每一種都點,大家一起分著吃喔。不然會很難抉擇要選哪一道。

345.jpg 

這些是我們點的美食,左上笑臉是我用番茄醬畫的因番茄醬好好吃喔(好事多有在賣),右上是美味三奇雞(含紐澳雞腿雞翅、炸雞丁、餅皮內包雞肉)

我比較喜歡吃餅皮有包雞肉的有點酸酸很好吃,而這次的紐澳雞翅都不會辣,炸雞丁醬甜甜的我不愛,喔還有西洋芹沾白色那碗醬也好吃,

左下為雞肉凱薩沙拉,沙拉有濃濃的起司味吃的嘴裡真的好幸福,建議可以不要加雞肉因是雞胸肉所以澀澀的,在來最一樣是我最喜歡吃的食物~~~

牛肉我選紐約牛排七分熟搭配黑楜椒醬及辣味青花菜,真的吃的好滿足七分肉有點粉紅但又不會有血,這個熟度我喜歡,讚啦。 

4566.jpg 

飲料我選了含酒精飲料的~~草莓戴克利極品(喝起來有草莓西瓜口感加上龍舌蘭酒)喝多了也會茫茫的,不過配上那些食物,

感覺很清爽,有機會可以試試看,但記住開車可別喝喔,小眼睛選擇可樂可以一直續杯,只要你喝得下,也是不錯的拉!因他要開車

所以不能喝含酒精的飲料拉。

5678.jpg 

看我們吃的津津有味就知道東西好吃‧連番茄醬都吃,在那裡氣氛算是熱鬧的如果你想要安靜的地方,千萬別來這,

你一定會覺得吵,但若要熱鬧又怕說講話太大聲會被噓,在這裡你可以不用擔心,因你真的說話要大聲一點,對方才會

聽到,因這裡太熱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