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今天是農曆七夕情人節,我們沒有去吃情人大餐,卻選擇永和樂華夜市來度過我們不一樣的情人節,在這裡有好多好吃的食物,

但是我們的肚子容量有限久只好選擇三種我們最想吃的食物。雖然以前就來吃過但久久沒吃還是會想念這些小吃的,因為真的很好吃喔。

234.jpg 

第一樣我們吃土魠魚羹這家店部果我們何時來來都要排隊等一下才吃的到。他的土魠魚炸的酥酥的在配上羹湯真是絕配阿!

在來我們吃了關東煮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的三色貢丸真的是QQ,還點了油豆腐、甜不辣有加牛蒡絲喔、和魚板,而湯是喝到飽是又像澆花的形狀桶子裝。456.jpg

最後一樣是泰式涼拌木瓜絲一份60元,說到這家店可是從路邊擺攤改到有店家ㄋ,更是不管何時來都大排長廊,

但看到老闆對調味的專注和姿勢就知道好吃,他有分很多辣的種類,我點小辣但不覺得辣下促我要改吃中辣,我想只要來

樂華夜是我都會想吃這樣,可以外帶回家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