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jpg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到了英國註明的景點項史前巨石陣、羅馬浴池、牛津學院、大笨鐘等地方。

30.jpg

來到英國時間過的很快已經到第六天了今天我們來到史特拉福莎士比亞故居~希迪寇特莊園庭園~高地史杜~科茲窩丘陵

西迪寇莊特莊園是西元1990年由美國人勞倫斯 強斯頓營造,兼容並蓄英國古典和歐陸造園技術,是這座庭園最迷人之處,這個莊園非常大在那裡可以玩捉迷藏,

保證都找不到,連要找出口都要花一番時間ㄋ。

32.jpg 

這裡是水上伯頓在這裡看到好多人都在這裡渡假,這條溪有好多小朋友都穿著雨鞋在裡面玩水,不是因為下雨喔是因為水太冷了。

33.jpg 

接下來我們到了契頓漢於1715年發現溫泉,1788年喬治三世來訪之後成為王公貴族經成造訪的地方。

巴斯以古溫泉文明之城市,位於西方的古老城鎮保留了西元一世紀時羅馬人留下來的礦泉浴池,而現今巴斯的建築多為西元

18 、19世紀所建。羅馬浴池博物館也在1987年列為世界遺產喔,而這裡還是可以感覺到溫泉世有熱度因為可以看到浴池

有在冒泡,但千萬別碰這裡的水因太久了有細菌,聽說之前有人碰了的流行性腦脊髓膜炎ㄋ還是欣賞照照相就行了。

 

 

34.jpg 

這又是一個在1986年列為世界遺產的地方~古巨石群,但很不巧的是當天來這裡卻愈到下輕盆大雨鞋子衣服都濕了,只能很快速的聽導覽,

後快速這張相就趕快上車,因雨時在太大了。古巨石群估計大約於4000多年出現古人將巨石排列,令人驚嘆其組合之準確,以及如何辦到,

有待科學家研究,而在幾千年前人類祖先就已經建造使用這一史前遺址,經歷滄桑目前他僅剩部分殘留。

 

35.jpg 

又來到英國另一個著名的學院,牛津學院,左上是牛津薛德妮絲戲劇聽,是歡迎新生和畢業生的地方,外頭有13個羅馬個國王的頭圍繞在外。

右上的後面是胡自強所就讀新學院,而這個學院是出了很多首相的學院。

36.jpg

基督學院也是愛麗絲夢遊仙境故事的起學處,因裡面真的很大,聽說是校長請裡面的老師幫忙帶小孩,而以小女兒的名子所寫出

的故事,而英國首相中26為裡面有15為是從基督學院畢業的。劍橋最早的學院是大學學院。

37.jpg

現在要來到可以好好SHOPPING的地方~OUTLET,在這裡真的好好買我買了好多東西,是這幾天下來買很多東西的地方。價錢也比一般的便宜了許多,

有些店家還會另外打折但有買到他規定的金額,為了SHOPPING我們把吃中餐時間改自理,每人退十英鎊喔,也是不錯的 。 

38.jpg 

這裡是英國有名的Harrods百貨,真的好大一不小心沒記住幾號入口是會迷路出不來的,因為之前在BURRBERY旗艦店逛了太久,

但因聽導遊說這裡的廁所要收錢且很有特色,就趕過去看看但點失望因沒有洗項中的豪華也不用給錢了,而我去看到了是以埃及

為主的裝飾很快的照了 一下,就去找廁所還用破英文問了店員,因離集合時間快到了,在倫敦真的感受到了塞車和人潮,真的是大都市。

也好多東西可以買喔,係CAMPER鞋也好便宜和西班牙價錢差不多ㄋ,真是不錯的城市。

 

567.jpg 

今天是遊覽倫敦市區先到白金漢宮因女王不在所以有開放參觀但又十點才開放但人數有限有以很早就有人在排隊了。

又上是西敏大教堂13世紀建造有埋了很多名人像牛頓、達爾文,也是英國女王加冕的地方,而黛安娜王妃的告別式也是在這裡舉行的,

但他沒有葬在這裡聽說沒位子了,左下是我們長聽一首兒歌倫敦鐵橋,又下則是大笨鐘。

876.jpg 

左上是聖保羅大教堂花了35年建造1710年完工,2010是慶祝300年,而當年戴安娜王妃和查理斯王子在這裡舉行婚禮。

又上是千禧橋為了紀念西元2000年所建築的。

右下和左下是倫敦塔也有900多年歷史,而旁邊漂亮的玻璃以前是斷頭台聽說那裡有三個皇后的頭被砍了,而那三個皇后都是亨利八世的老婆,

2009年也是亨利八世登基500年,他世一個文武雙全的國王,建立了劍橋的三一學院,而伊麗莎白一世就是他的第二任老婆所生的小孩。於1953年登基。

5678.jpg 

結束英國知呂的最後一個行程是参觀大英博物館是免費参觀可以花上一整天,我們只欣賞了幾個小時,當地地陪說了好多的故事,

像希臘故事(雅典女王誕生和宙斯)還有埃及的木乃儀,裡面也展了中國的文化和印度的文物等。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有些東西像希臘神殿

的真跡都放在這裡展是ㄋ。

※餐觀玩我們要趕著去機場了,聽說倫敦機場很大也很亂要早點過去因為我們還要準備退稅ㄋ,但到了機場退稅的人真的很多,最後我們改手提,

拿到機場裡面在辦理退稅,人就少了許多。有機會還是又在到外面世界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