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5.jpg

在英國的十天每天早餐都是在飯店吃自助式早餐,可分為兩種類形一種是所有食物都擺放出來,另一種是只放麵包和咖啡果汁等其他熱食要和服務生點,

才會送過來。所以下次去如果住飯店沒看到熱食就要和服務生點喔!別只吃麵包和果汁。 

第一天晚餐在飛機上 

678.jpg 

第二天~住:約克郡-Holiday Inn  午餐:中式餐廳  晚餐:Holiday Inn英式三道式套餐

英式三道式套餐是指第一樣前菜湯和沙拉只能選一項

                                            第二樣主食是自助式隨自己口味挑選(只有這家飯店視自助式的喔)

                                            第三樣式甜點和咖啡也是自助式 

567.jpg 

第三天住:蘇格蘭APEX WATERLOO ~是一家很有現代感的飯店

2.jpg

第三天 晚餐:品嚐蘇格蘭傳統晚宴,並聆聽蘇格蘭著名風笛表演及民謠表演。

3.jpg 

第四天早餐APEX WATERLOO 飯店內英式早餐(這家飯店早餐熱食需要和服務生點才會送到) 

19.jpg 

第四天中餐:是在一個休息站在以前是在打鐵聽說以前人私奔都會到這來來結婚,當天好多人原本有很多主食可選擇,但我們到時只剩炸魚可選,不過聽說

                  炸魚也是英國的註明的料理喔,還不錯吃不過太油了。當然咖啡或茶及甜點也是有的。

18.jpg 

第四天住:湖區MACDONALD OLD ENGLAND SPA

 

1.jpg 

第四天晚餐飯店內西式套餐~這一餐我覺得每一樣都好好吃前菜沙拉上面佈滿起司,主餐是魚排、甜點巧克力泡芙。

第五天的早餐飯店內早餐熱食是由餐廳送上不需自幾點。(第三排)

4.jpg 

第五天中餐:在契斯特中式料理  晚餐:史特拉福英式三道式套餐,今晚有加一小盤義大利麵,主食:烤牛肉(還是覺得台灣牛排好吃)5.jpg

第五天 住:史特拉福STRATFORD MANOR

6.jpg

第六天中餐英式三道式套餐今天的主餐為炸雞腿可以說是這幾天吃到很滿足的一餐,甜點為夾心餅乾夾冰淇淋~好好吃喔。在英國人們見面吃飯都會先聊天在點餐吃飯,

和我們都是先點菜在聊天不一樣喔!

7.jpg 

第六天契頓漢MERCURE QUEENS~這一家飯店造型很特別是螺旋式可以直接看到一樓,

8.jpg 

第六天晚餐式飯店內西式套餐左上花形圖案的不是餅乾喔式奶油好可愛,這一家餐廳有節約能源的觀念,是採自然燈光,主餐是羊肉配菜有馬鈴薯泥和綠花椰菜,

甜點巧克力蛋糕加巧克力配咖啡剛剛好喔。

9.jpg 

第七天早餐飯店內早餐都是自助式,在英國我覺得牛角麵包好好吃,培根肉有點鹹,蘑菇很厚實咬起來很有口感。

10.jpg

第七天中餐在巴斯西式中吃得炸豬排,肉很有絞盡用刀子切需要很大力喔,還不錯吃,特別的是甜點烤柳丁很好吃。

第七天晚餐是中是六菜一湯,剛好在牛津附近是我們這幾天吃到中式料理很有變化的一家也很好吃,在國外能吃到

好吃的中式料理惠感覺很滿足。

11.jpg 

第七天住:牛津OXFORD BELFRY飯店平面還蠻大的。

第八天早餐:飯店內自住式早餐,中餐為自理式是為了有更多時間可以在OUTLET好好血拼一下。在OUTLET真的好多可以逛可以買我買了好多東西,感覺很充實ㄋ。

第八天晚餐:在倫敦的中國城吃中式料理(大陸人開的)態度不太好。

12.jpg 

 

第八天住:CUMRERLAND,也是很有現代感的一家飯店,在倫敦市中心離逛街地方很近,旁邊就有地鐵,我想這一家應該主要客群應式中東人,

因飯店內出現好多中東人連房間內電視都有中東電影的。住這裡會讓我很難忘因為在晚上時警報突然大響出房間左右看ㄧ看想沒聞到煙味,左右

鄰居的房客也都回房,還好警報停了因淑文在洗澡想還是趕快把衣服穿一穿,在穿的同時警報有開始響了,響了好久這時就看到中東人在說趕快走,

我們倆就拿起包包我穿著睡衣趕緊走人,還好中東人指引我們望逃生們方向,我們就從六樓走樓梯往下跑,走到一樓剛好是飯店的餐廳也剛好消防車到,

最後經消防人員檢查警報終於解除,但問題在哪我們也不太清楚,不過飯店內的房客應該幾乎都跑出來了。我穿著睡衣和拖鞋站在倫敦的街上真得會讓我終生

難忘 

13.jpg 

第九天早餐飯店內早餐,這一家種類很多排放也很漂亮,

14.jpg  。

第九天倫敦中古世紀餐廳是一大盤在個人分裝鵝肝很厚但吃多好噁心,主時滷雞腿還是炸的好吃,甜點蘋果派~我不太喜歡吃,其他人都說好吃。

這家餐廳室以前存放食物的地窖所改變的,聽說這家平常生意都很好,而今天卻只有我們這一群客人,所以蘋果派可以讓我們選擇要吃熱的還是冷的。

第九天晚餐~~第十天中餐~在飛機上享用拉

我在英國的戰利品~買了好多行裡都加大的還有的要用手提ㄋ,我覺得英國吃的東西覺得很貴但衣服或其他都東西卻很便宜,

     即使不是當地的產品也賣的很便宜喔,像西班牙CAMPER鞋,就幾乎和在原產地買的價錢差不多ㄋ。

15.jpg 

這次我買了蘇格蘭裙、圍巾、彼得兔鑰匙圈和杯子、瑰柏翠產品、和英國的花茶和餅乾(好好吃)

16.jpg 

這是在OUTLET的戰利品,BURBERRY是在倫敦旗艦店買的價錢大概是台灣的七折價喔!

在參觀牛津學院時不小心在他的商店內發現制做蛋糕的店家,好精緻也好可愛喔!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