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外面的天氣都陰陰的,且隨時都會下雨,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小眼睛原本打算去看婚紗,但都還沒準備好

就決定先看看別人拍婚紗時所準備的東西,因小眼睛存在隨身碟裡就只好找一個地方可以喝茶加吃午飯(因我早上和下午都沒吃)哈哈,

就想到了春水堂,這家店名字還是小眼睛聽我形容花了一點點時間才想起來的,不知為什麼我常常記不起來這家店名,這家店還是從

台中起家的ㄋ。他們家的招牌是珍珠奶茶~真的很好喝珍珠QQ的奶茶有不會太甜有可以感覺到一點點茶香,就是ㄏ伊希。

除了點珍奶當然也點了小點心蘿蔔糕和綜合烏龍滷味都是每次我來必點的點心。阿忘了我還沒吃午餐耶,我點了一碗紅燒牛肉麵

麵Q肉還OK湯頭也還可以接受啦,我想春水堂唯一會讓我會挑剔應該就是價錢貴了一些吧。

 123.jpg 

好好喝的珍珠奶茶

234.jpg 

左上香酥的蘿蔔糕  右上紅燒牛肉麵  左下綜合柴魚烏龍滷味拼盤(米血、豆干),不過價錢比其他店家貴了一點,但真的好好吃喔。

345.jpg 

南京東路街景及店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