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jpg

今天因為小眼睛要到台南維修車子,所以我們就趁此機會到台南渡渡假啦 <!--[endif]-->

 

既然主要是來維修車子 就沒安排其他地點遊玩 當晚我們選擇落腳處位在台南市政府正對面的台邦商旅 這也是我們第二次去入住這間主要以提供商務人士暫住的旅館,這裡的整體感覺和飯店差不多,只是沒有像飯店這麼大和有許多間餐廳,但我們只是休息一晚,就可以用飯店一半的價錢享受相同的感覺也是不錯的,

在加上有人認識的人所以價格又夠便宜拉。

因沒有安排其他地點就想到之前曾看到食上玩家介紹台南東菜市市場,所以就去逛逛拉,我們約十一點多到人還是好多喔,

位於民權路跟青年路的區域,雖然電視上介紹很多但們只挑了幾樣吃吃看,如

 

蟹丸和ㄍ一ㄣ拉  
賣著平常媽媽們很難做的熟食,有兩味就是 蟹丸跟ㄍ一ㄣ拉 聽說只有台南獨有ㄟ。
這是台南獨有的蟹丸,也有人叫錦丸,

還有這個ㄍ一ㄣ拉,吃起來有什麼特別的。 算是台南在地味道的一種魚漿類, 而且還用豬腹膜去包起來的, 真的很厚工拉 !

 我還有買旗魚卵及三色蛋,吃玩了我覺得ㄍ一ㄣ拉比較好吃,其他的就SOSO而已。

早味芋丸
這一家事我走過去又走回來買的,我是被他芋丸所吸引因看到一絲絲的芋頭,真的讓人很想買一些來吃,所以就買了八顆七十元,

這家還有賣油飯及碗粿,但最後我也沒吃到芋丸,因買回家肚子實稱不下了,所以不知好不好吃。

熱騰騰蛋糕鳳黃酥  
聽說這裡每天早上現做現烤的古早味蛋糕,都要排隊才買得到,因為排隊的人太多了,把旁邊賣水果和賣花的店家都遮住了,

 

所以這兩家店的老板都會告訴來買蛋糕的人請從賣花那裏開始排,我想主要的目的是不要檔到他們做生意了。

不過他的蛋糕是稱斤賣還真的不錯吃,不管是冷的吃還是剛出爐熱的吃都好吃且很扎實,但鳳凰酥我個人就覺得還好,

還是比較喜歡台北佳德鳳凰酥及清水賣奶油酥餅理的鳳凰酥比較好吃。

其實還有很多我也沒吃到像牛奶紅茶、玉米等因肚子裝不下了所以有機會去可以去吃吃看囉!

 

 

123.jpg

台邦商旅~我們住的地方

234.jpg

石精臼牛肉湯及滷肉飯,牛肉雖然看起來紅紅的像沒熟但吃起來肉很嫩湯也很清,步會有血腥的感覺,

滷肉飯是用三層肉吃起來也不會油膩,還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