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今天我們又到東豐自行車到去騎腳踏車,這次不一樣的是多了哥哥的小孩立鵬,那一樣的是什麼呢?>>>>

     哈我還是一樣租了電動的腳踏車 ,我知道自己的體力一定無法騎到石岡水壩,小眼睛很厲害靠實力騎完全程,隔天腳都不會痠痛

    喔!真的好有意毅力喔,給他拍拍手

    石岡水壩是我們沿途景點中必去之一, 因為石岡水壩在921地震時水壩也遭到災損,當時還傳言可能會決堤呢讓下游的人都好害怕,還好這惡夢沒發生,不然已受地震所苦再來一個水災那後果真不堪設想。

照片後面所看到的就是石岡水壩,自從地震後我也就沒有來過,以前印像是那裡有好多人也可以玩水,過橋之後可以去土雞城烤肉但現在橋已經禁止通行也沒水可以玩了,人也變少了。不過值得安慰的是為因地震後政府規劃這條自行車道,有了附近的景點及餐廳,因此才帶動這裡的經濟,讓每到假日這裡就有好多遊覽車和觀光客到這裡來騎自行車,也算是給這裡的鄉民一份意外驚喜規劃很完整的一條自行車道。

345.jpg

東豐自行車步道起點是東勢終點是石岡,這條自行車步道沿途有很可以停下來休息的景點,也有很多小吃只要你渴了想買飲料,餓了想吃東西兩旁都有小販,而我們這次只停了石岡水壩,沿途當然有下來休息一下囉。所以假日全家來這裡租個腳踏可以騎一整天又可以運動又可以和家人聚會,是一個經濟又實惠的休閒活動。

234.jpg 

原本想往后豐自行車步道繼續騎,但是實在太多人了(比東豐還多人ㄋㄟ)所以騎到九號隧道前的鐵橋照張像留一下紀念,我們就折返,因為速度慢到都覺得走路比較快,不自覺感到好危險,后豐再過去會經過一段很長的隧道人多就會不好騎。下次有機會我和小眼睛再去把后豐自行車道騎完全程再來比較兩條自行車步道。

 

 

567.jpg 

這裡是石岡水壩的涼亭記得以前還曾在這裡参加畫畫比賽呢,但是景物依在人潮卻比以前少很多,感覺很孤單,不過還是有阿公阿嬤聚集在這裡看報紙聊天,倒是和以前一樣下次來這騎自行車記得繞進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