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7.jpg 

今天是端午連假的第二天,小眼睛的公司有連放但我們沒有只有放端午節一天,所以當我上到中午把今天預定要做的事情做玩時,

就開始想放假了所以就打電話給小眼睛,說明想放假的心情想出去晃晃,感謝小眼睛的成全我就上到兩點就下班拉,而很巧的事在

小眼睛要來接我的途中他的好朋友打電話給他要邀他去美麗華星巴克聊聊,但小眼睛說以和我約好了當我知道時就和他說他可以去

和他朋友聊聊,我可以到美麗華逛街,畢竟他已經約了他兩次,不能被人說中色輕友喔。

結束後我們先到美福買牛肉因衛星期六要到大眼睛家裡烤肉,買好後就準備前往我們的海邊,

真的是連架路上都好多車子喔。

 

123.jpg 

 我們主要是想到海邊走走所以就邊開車邊看海,所以先到了萬里看到路邊友人在停車我們也跟著停下來,一看才知道下面海邊好多人在玩水,仔細看還有人在那拍婚紗ㄋ,

海看起來還真乾淨,我們到時海水已經要開始漲潮了。

 

345.jpg 

我們沿路開車經萬里來到了金山當然又經過了曾經去過的洋荳子咖啡館,這家店一樣人很多都客滿外面也好多人在等,而這次我們是路過所以過來拍拍照,夜晚的洋荳子打上燈光

感覺還真漂亮,我想除非是非假日來不然都是滿滿的人吧,雖然他的東西不是說很特別但他的建築造型卻很有希臘風格是吸引大家去那裡看夕陽看海浪的好地方。沒去過的人建議

事可以去看看還不錯,但不要冬天會很冷的。

ps本來離開後準備去基隆廟口夜市但沒想到大塞車出遊的人真的很多,因為明天還要去台中所以我們就決定不去了改天在去,免得明天沒精神開車回台中,晚餐我們就回新店

    的路邊吃米苔目和小菜也是很好吃,這家生意也都很好喔在中正路和三民路交叉口7-11店門口前,至於廟口就等下次非假日在去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