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jpg 

這家餐廳是朋友介紹的,因他說非常好吃所以在有一次的機會我們就去吃吃看,沒想到一吃就上癮了,所以我和小眼睛就常去吃,這一家也是我們吃過吃了

很多次也百吃不厭的餐廳,每次去店裡都好多人不管是吃飯時間還是九點多都高朋滿座,客人都絡繹不絕的來。每以次我們來吃都吃的很乾淨。

這佳迷你火鍋是於民國七十年創立,全台第一家小火鍋,有兩家店分別為:

總店:台北市南京西路306號 tel:02-25586781

分店:台北縣三重市慈愛街88號tel:02-22876377

234.jpg 

這家店沒有特別的裝潢及食材沒有一般市面小火鍋的菜色種類多但他的食材確都很新鮮好吃,我最推薦的是他的湯頭,以前每次去吃小火鍋

我都不喝湯第一是熱量太高第二是沒什麼口感,但這一家的湯卻喝起來有甜味不會覺得很油,老闆也會一直注意詢問是否要在家湯,就算一直加湯

他的味道也是一樣口可,若點食頭火鍋肉類會先炒過,而他的沾醬是用芝麻醬為基底和一般以沙茶醬為沾醬也不同,雖然他小小一鍋價錢也和一般小火鍋一樣,

但我和小眼睛每次都吃的好飽也不需要另外加點飯,也許是因為湯太好喝了我們糾一直喝湯。

他也有一般火鍋叫沙茶火鍋我吃過一次就沒覺得特別,所以若要吃小火鍋可以去其他店吃也許會比較划算,到這裡一定要吃石頭火鍋,相信也會和我們一樣愛上他↓。

而常常光臨。

123.jpg 

     ~~~天喜迷你火鍋菜單~~~也是淋朗滿目~~~

arrow
arrow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