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在小碧潭附近開的一家義大利餐廳,因為每次開車經過都有好多,所以就上網找找看大家的網路評價,結果評論都不錯,

除了有些人說價格貴了點,難怪今天去到是很少看到年輕人,幾乎都是上班族。

喬尼的私人廚房的老闆Johnny,原本作的是進口服飾與家飾生意,20多年每個月在台灣和義大利來來去去,對義大利獨有的生活情趣況味瞭若指掌,

更愛上了義大利的美酒美食。在得知自己太太的同學嫁的是會作菜的義大利西西里人Franco之後,Johnny索性投資開設餐廳,請Franco掌廚。

我們以讓客人吃的開心、健康、美味為已任,所有鶴屋推薦的美食美味,都竭誠的歡迎您的到來,喬尼的私人廚房值得您細細品嚐!!!

以上引用喬尼的私人廚房網站)

345.jpg 

主菜加12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麵包和湯(有牛肉清湯和南瓜濃湯),我們點了牛肉清湯,用麵包沾清湯好好吃喔。

234.jpg 

主餐一~海膽蟹肉義大利麵:滿滿的奶油味,麵都有入味是店內點菜率很高的

112.jpg

主菜二~西西里披薩,是薄皮pizza,熱熱的起司味好濃吃起來還可以拉絲喔。

456.jpg 

套餐的甜點~布朗尼蛋糕(有點甜但核桃很多)、美式咖啡(配上造型特殊的杯子和蛋糕絕配阿)

789.jpg 

右上站在收銀台前黑衣服的是老闆Johnny,左下白衣的是主廚西西里人Franco,有空老闆和主廚會和顧客聊天

店內的布置擺設很簡單,店員也都很有善。

 

765.jpg 

 好好吃的義大利麵,和會牽絲的pizza~~這是一家不錯的店下次我和小眼睛準備要再去吃別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