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今天是休完年假第一天上班,也是我和小眼睛認識所過的第一個農曆年,但就是沒想上班的感覺就決定下午請假出去走走,
    卻不知去哪,因為前一天各風景區都大塞車,怕出去都會去都會遇到塞車,所以想ㄌ想就去ㄧ個我從來沒去過只有聽過和在
    電視上看過的地方,不管會不會塞車,就是十分和平溪,踩在鐵軌上火車來要記得跑喔。感覺真的很好有機會可以再去玩。
    ~~小眼睛新年快樂~~
    345.jpg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以前老師說不可以在鐵軌上玩爽,但這個地方可以喔:火車站務員不會對我們吹哨子,
可以讓我們任意的照相走路,火車會在很遠的地方開始按喇叭,這時就要趕快閃人拉,不然火車也會撞上去的。
    123.jpg
    我和小眼睛到哪都要到處吃吃,這次經過我們的搜尋選擇了在鐵軌旁的店家,一家是榕樹下米粉湯,生意很好喔,
    老闆還對小眼睛說你之前不是有來過,讓小眼睛愣了一下想說我沒有來過阿,原來是小眼睛的哥哥拉,另一家是
    餅店哈我忘了叫什麼名字,反正店裡有貼很多電視台來訪的記錄,就是那家了。
    345.jpg
   又到了吃東西的時間了,這次在平溪選擇了平溪第一家純高粱碳烤香腸,可以加蒜片或哇沙咪,那天我們也
    吃了芋園也是網友推薦的喔。但芋園賣完了還在煮我們不想等就只吃了番薯的口味,到是為了吃純高粱香腸排了好久。
   567.jpg
到平溪我們找了直立式的郵筒和老街逛逛,本來還要往下一個目的出發但天黑了就決定下次在去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