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32.JPG  

這是一棟希臘式的白色建築,在藍天大海的襯托之下,顯得特別耀眼,讓人會有停下腳不多看幾眼的建築,在有一次的無意經過就被他的建築所吸引,

那天因有其他的安排所以就只有匆匆的經過,心裡當然想著下次我一定要來這裡座座,特別的建築怎麼可以放過它ㄋ,隔天回去問同事有沒有人去過,

結果聽說那裡常常客滿最好要先訂位,這樣一說就更加深我要去的決心,所以就在一月十一日星期日和小眼睛一起去北海岸逛逛,當到

洋荳子咖啡屋時真的好多人車子都停到有段距離的停車場,當然要排對等叫號碼拉!剛好可以趁這個空檔好好的照張相。

123.jpg  

下午天氣還很溫暖結果一到傍晚天氣就轉涼了,小眼睛怕我著涼感冒就拿他的外套給我穿,好像巨人衣服喔!但好溫暖。

234.jpg  

洋荳子咖啡屋的圍牆

123.jpg

那天我們點了一杯熱拿鐵,天雖這麼冷小眼睛還是點了一杯摩卡冰沙(聽到就好冷喔)和一個蛋塔及蜂蜜鬆餅

345.jpg 

 

 

那天我們選擇戶外座因為可以欣賞北海岸的海景,雖然很冷但北海岸的夕陽好美,我們還看到太陽從海平面降下去,月亮伸起的畫面ㄋ,

晚上的洋荳子咖啡屋也有另一種美,但真的很冷大部分的人看玩夕陽後就陸續離開,連店員也開始在整理東西ㄋ。太冷ㄌ!

234.jpg

 5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