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19.JPG

這是臨時加入的行程原本星期六要和男朋有去台南保養車子,但在出發前的某一天我在網路上看到九族文化村櫻花祭及夜櫻且到二月底,

我馬上拿起我的PHS電話打電話給小眼睛,說我想去看櫻花和夜櫻可以星期五多休一天假去賞櫻嗎,小眼睛說OK且請朋友安排訂台南的旅館,

真的謝謝他玩程我的願望,雖然九族文化村我很小就去過ㄌ,在加上他陸續的增添新遊樂設師我也都有去過,但就是他的櫻花祭及夜櫻

我沒去過,當然我不會放過這個行程囉。而我很慶幸是在這星期去看山櫻花及夜櫻的美景,同事隔一週去看就都看到掉落一地的櫻花渣了。

行程安排:

我11:00起休假搭醫院接駁車去做捷運準備搭12;06高鐵到新竹

12:40到新竹~小眼睛已經到新竹高鐵捷運站等我了,因之前曾和他說我想吃咖哩豬排,小眼睛說新竹有一家不錯現在去可以吃到,我當然說OK拉

         ,真的不錯吃不管是咖哩還是烏龍麵都好好吃喔,小眼睛下次我還要去吃喔。商店名字是:

約14:00從新竹出發前往南投九族文化村 ,要趕在五點以前入場,因下午五點以後就不賣星光票所以趕在五。

約16:00到九族文化村~原本以為不會很多人但近去知後才知到好多人且車子都開的好遠才找到車位,沒想到非假日還是有很多優閒的人,誰說經濟不景氣ㄋ。

車停好後想在還沒黑之前趕快拍白天山櫻花的美景,所以就衝衝衝找山櫻花照相去!

九族山櫻花.jpg

火紅的山櫻花因是往櫻花大道入口看到的第一棵山櫻花,所以好多人都停留在那裡照相。

DSC00616.JPG

大眼睛小眼睛手牽手一起共創美麗的未來

1234.jpg

九族文化村園區內走到哪拍到哪

2.jpg

旋轉木馬~童年的回憶

3.jpg

山櫻花和愛照相的他和我

5.jpg

提前心賞九族文化村三月的薰衣草

 

 

5.jpg

偶像劇公主小妹拍設場景~皇甫家族~白天和夜晚都差異

6.jpg

黃昏的山櫻花~還沒到夜櫻喔

7.jpg

原來夜櫻就是在櫻花上打上不同顏色用玻璃紙包住燈光所造成的景象,覺得還是

白天比較美,在加上晚上所拍的夜櫻都看不出效果,人更無法入境因都黑黑的,哈哈

若站在燈光旁邊照起來好像是~~~~~~~(自己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