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8.jpg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大眼睛說到:

  ※在還沒去阿里山賞櫻花時害怕會下雨而破壞櫻興致,還好在出發時只要早上下雨,當我們抵達嘉義時雨就停ㄌ,

第二天還出太陽ㄋ,我還要帶者墨鏡免得太刺眼,由此證明我不是“雨神”喔。

小湯湯接著說:

我門的確不是"犼神", 因為中部的天氣太溫暖了.....

但....請賜給我一雙有力的臂膀吧! 讓我們飛過前面的這片雲霧, 以及前面的慢郎中(龜速駕駛的觀光客).

 789.jpg 

程:

第一天:

上午九點卅分 接我的漂亮老婆

上午九點四十分 吃我們最愛的摩斯早餐:

※吃ㄌ這麼多家的早餐還是覺得摩斯早餐最好吃,百吃不厭不過感覺他有點縮水了,是因為物價上漲嗎?

中午十點卅分至十一點台北出發.(貼心小叮嚀:可以睡飽一點再上路喔):

※越往南走天氣越好

預計下午兩點半點到達嘉義市, 直接到中信飯店稍作休息與整理裝備 

※晚上晚餐來去吃 郭家粿仔湯(再點糯米大腸) >點心來去吃 阿娥豆花 >再來買 福義軒手工蛋捲(AM7~PM8) > 也來買 老楊方塊酥中山店 當伴手禮:

郭家粿仔湯:

 

再點糯米大腸) >點心來去吃 阿娥豆花 >再來買 福義軒手工蛋捲(AM7~PM8) > 也來買 老楊方塊酥中山店

因為我們一路順暢到嘉義都沒有塞車(我想沒人像我們因氣象說下雨還是不改變行程吧),所以這些行程都提前在下午完成,因以前都沒去過嘉義都不知那裡

有什麼有吃的除ㄌ知道方塊酥和蛋捲有聽說過,其他小吃都不瞭解還好細心的男朋友上網查ㄌ這些小吃,讓我們有機會去品嘗美食,還好都沒踩到地雷吃ㄌ很滿意也很幸福喔!

備案: 早餐(AM6~PM12) 東門粿店

第二天:

八點吃早餐,我覺得中信飯店的早餐SOSO,因為沒有我愛吃的荷包蛋,哈哈!但男朋友還是很捧場吃了很多盤耶。

九點退房開始上阿里山→準備去我們這兩天來嘉義的主要目的,到阿里山看吉野櫻到奮起湖吃便當。

(十點卅分到達 奮起湖 享用超棒的奮起湖便當 > 觀賞 火車站老機車頭博物館,奮起湖便當有很多家我們買在月台後面的那一家,他是用車票來代替點餐,

我們點了一個站長便當,我想應該是全部都包含,剛好可以我們兩個人吃,雖然事後聽人家說那家專門賣給觀光客不是真正的奮起湖便當,但我吃起來還是覺得不錯,

不會有被騙的感覺。

奮起湖便當.jpg 

奮起湖.jpg 

十二點到達 阿里山森林服務中心(索取免費遊樂區導覽摺頁)→經過綿延的山路終於抵達阿里山,這是我第一次到阿里山,而這次來就是要看聞名

世界的櫻花(吉野櫻),雖然無法到日本看櫻花享受在櫻花樹下野餐的優閒情境,但相信阿里山的吉野櫻也是不輸日本櫻花的,看到阿里山的櫻花真的

把之前的累都給我記了,整個人都興奮起來,第一次也覺得自己拍的照片和網路上的照片有像的感覺,總知吉野櫻就是漂亮。但因時間的原因所以我們

先做小火車到神木去看神木,逛阿里山只能用走路或做小火車車子只能放遊客活動中心。

神木.jpg

 阿里山派出所/沼平公園→是網路上很多 人建議的賞櫻路線之一,到那也是做小火車且火車票還很漂亮喔有櫻花的圖案。我們就從這裡一路往下走欣賞櫻花

沿途經過阿里山派出所、阿里山賓館都是櫻花綻開的地方,沿路當然也有種很多櫻花像山櫻花東錦櫻等,雖然我們不是在花季來阿里山但花也開了六成多,

真的覺得很值得,連不勝腳力的我都覺得好快就到出口了,也許是美的讓我忘記走路的辛苦巴。

DSC01022.JPG

我到阿里山看到的第一棵櫻花喔,當然要和它何影留念,且手上拿上海拔在高買的星巴客拿鐵咖啡

DSC01073.JPG

這是男朋友做在小火車上拍的,鐵道旁的櫻花,我好喜歡這這喔。

小火車.jpg

沼平車站的車票和小火車內部裝潢及鐵路旁的櫻花。

櫻花.jpg

沼平車站沿路的各式各樣櫻花

123.jpg

亮的櫻花當然要搭配大眼睛和小眼睛才算完美阿!

星巴克.jpg

全台最高的星巴克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